Tuesday, May 19, 2009

砂国阵又赶行动党州议员出州议会

国阵屡次将行动党议员逐出州议会,显示政府没有决心解决人民的民怨。这届的州议会,国阵首先先对行动党州主席黄和联下禁足令长达12个月,之后将温利山州议员逐出州议会一天,现在又再次威胁以特权委员会对付张健仁州议员,这是鸵鸟心态,为了逃避面对人民的诉求。

议会殿堂讨论的是人民的事情。国阵将行动党议员逐出议会能够解决自己怨气,但是不能解决人民的怨气。行动党在州议会是批评政府的不公政策,不是为了惹议员们的怒气。黄和联在辩论附加法案,为了争取更透明的政府财政账目而被政府禁足议会一年。张健仁及温利山在提呈一个更利于人民的土地改革法典及提出治水计划而遭到对付。如今,人联党要在次将张健仁交予特权委员会,因为提出甘密街巴刹被关闭事件。

这种种的对付行动是有计划性的,目的是要逃避人民的诉求。国阵及人联党如果是以身为“父母官”的心态来参政,就不应该只顾着解决自己被人批评的怨气,而罔顾人民的怨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