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我要结婚了!


我将于来临的8月1日结婚了!

去年尾我与我的未婚妻,许玲彬,原本决定今年尾结婚。
我们认为这是人生大事,须费一年的时间来筹备。
也担心全国大选会落在今年年中,所以起初我们决定今年12月步上红地毯。
但是大选提早至3月就举行了,大选完了后,我俩也商议(注:不是人联与土保党的协商方式,只有土保党说,没有人联党说)将婚期提早至来临的8月1日。

我原本十分不愿意在这个部落格上载任何私人的东西,因为我认为应该善加利用这个空间讨论与公众利益有关的事情。我考虑了许久,认为我一生的人生大事,需要与你们分享。

这个社会真的需要认真看待婚姻的人,不然社会问题将衍生不断。
我从我的弟弟、弟媳及我们的婚前辅导员,郑女士,学到了以下简词义重之句:-

婚姻是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

我将这些语录写在这里,与你们共勉,也用以提醒自己。

原本以为婚期可以不和大选撞期,哪知竟然来个程咬金-古晋区选举诉讼案,令我分身乏术。
幸好未来的贤内助十分了解,也自行安排许多婚礼事项,让我有喘气的空间。
对她我感到愧疚,也感激不禁。
两对的父母亲的劳心劳力及经济支援,无以为报。
身边许多朋友,党内的同志也自动给予协助,异常感动。
一些报界的朋友也给予关心,受宠若惊。

在黑暗及污秽的政界打转,令我更觉得家人及真诚朋友的可贵。
这世界最缺乏及最需要的是真诚的爱,不是吗?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good de nei.... glad to hear that...

add oil ya... i support you, always!

:P

Anonymous said...

yea.... sweet to my dear friend lin ping always ya...
Jiayou Jiayou Jiayou!!!!!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Kenneth :)

Anonymous said...

King Wei & Ling Bing,

yo.. finally le.So, want to be "shang shang sheng sheng" lo.. remember bring me to visit around when i go over there yo. (haha.. joking, i won't disturb ur honey moon de)..(",) ConGratuLatiOn!!! GoD BleSs tooo.......

ONG 志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both of you !

Anonymous said...

King Wei your wife so beautiful

EMELIAN said...

dear ping ping, wish u happy oways ya....
sweet forever!!

sky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my friend, King Wei & Ling Ping.

jiayu jiayu jiayu...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啊,早生貴子囉!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May you two always be in love! May happiness increase with age.

God bless both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