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Satu lagi Projek Cakap Barisan Nasional, 石角大桥几时扩建?



这是2009年8月8日剪报,当时杨昆贤在该报导中指张君光大桥预计在一两个月内动工。



我要质问联邦政府为何迟迟还未扩建石角张君光大桥,是否因为联邦政府国库虚空,已经没有拨款。

我今日前往石角大桥,发现该处并没有如工程部副部长拿督杨昆贤之前所承诺的已经动工。联邦政府工程部在2009年8月7日向人民承诺该石角大桥扩建工程即将在一两个月内动工,将从双车道扩建至4条车道。而且工程将会在动工后18个月后竣工。国阵政府向人民许下的诺言并没有履行。

距离去年8月所做的承诺,到如今已经快半年了,但是我们依然没有看见有任何动静。人民依然处在塞车之苦。这是其中一个例子证明国阵政府的无能。国家在国阵政府管辖下,已经十分贫穷。

贪污是我国现在许多问题的根源,如果首相有决心要彻底肃贪,国家肯定更加富有。民主行动党的槟城政府是严打贪污的州政府,可以看到该州在经济上有明显的进步。槟城政府成功让其财务转亏为盈,不但填补了2009年预算案中的4000万令吉赤字,更获得盈余7730万令吉。

国家富有,人民才会富有。国阵政府现在连建设基本设施都有问题,证明了他们没有良好施政,没有决心肃贪。

我也质疑是否石角大桥的扩建工程遭受搁置,是为了等待下次的州选到来时,再拿来成为国阵的竞选筹码?这是国阵政府一贯的肮脏伎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