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诗巫市议会的车辆失窃案,对警队是个耻辱

诗巫市议会的车辆失窃案,对警队是个耻辱。

大马皇家警察是个没有能力打击罪案的执法部队,警队已经失去效率,失去人民的信心。

诗巫市议会的车辆失窃,就算该市议会人员已经去警察局报案,到后来还是靠报案者用GPS寻回车辆。整个警队的效率还比一个市民还还来得差劲。这显示人民无法依赖警队来保护我们的性命和财产。

警方已经对罪案麻木。特别是偷窃,抢劫,恐吓等罪案,警察总是说他们无能为力。

如果一个警队不能捉拿罪犯归案,这警队是可有可无,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来供养这些警员。

这是整个警队的心态问题,政府重来没有想过重振警队,而任凭警队继续腐败及懒散。难道这就是国阵政府所承诺的,安稳及繁荣吗?

今年3月初,古晋市民曾经见识过警方高素质地为国阵土保党大会执行任务,几乎古晋地区各个角落都有警察人员在巡逻及在交通灯叉口站岗。

对于土保党,警方就总动员工作,对于罪案,警方就束手无策。这是叫人不能接受的工作态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