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不是全部马来同胞都是阿末

阿末依斯迈终于“出人头地”了,从默默无名的人物,变成全国瞩目的人物。他对国家的“贡献”,没有让人想册封他“拿督”勋衔,反而被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点名应该剥夺他的“拿督”勋衔。

他的“华人寄居论”,加上之后引发他党友发表的“记者应枪毙论”及撕裂前槟州首席部长许子根的肖像,这都十分戏剧化。夸张得不留余地。
他们是吃了豹子胆吗?这背后有否政治议程?

地点:
事件发生在槟城,火箭、民联执政州属,首相家乡,安华的政治跳板。

时间:
事件发生在916可能变天关键时刻。

人物:
事件是由巫统党员,从没什么听闻过的人,突然胆大包天,突然连首相都可以不理,突然言辞强烈,突然行为强悍。

后果:
不断高喊“马来人万岁”,企图挑起马来人及华人的不满情绪。这与国阵在峇东埔补选时所攻击安华的口号如出一辙,说安华是华社的工具。

这可能是陷阱。是要破坏308时的全民团结。国阵的政治议程是要分而治之,所以他们不愿,不要也不希望走出种族主义的框框。

别对你身边的马来同胞心怀怨恨,他们不全都是阿末。阿末没资格代表全部马来人。我们别跌入这政治陷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