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沈耀荣敢放弃用人联旗帜竞选吗?

我今日挑战人联青促请人联党联邦部长在内阁里动议废除内安法令并释放拉惹布特拉及兴权5位扣留者。
我是针对人联青今日呼吁政府废除内安法令做出回应。

我要人联青总团长沈耀荣表态如果政府没有在短时间内废除内安法令,是否会退出人联党,或本身不再以人联党及国阵的旗帜参与竞选?

人联青的该项呼吁是在对选民进行表演,没有任何的政治意愿要废除向来用以保护国阵的内安法令。
内安法令是国阵向来的权利保护工具。人联青没有任何一个领袖是部长级的人马,他们可以毫无顾虑地呼吁。但是人联党的部长们是否会持有同样的立场就是个疑问。

沈耀荣应该表明其政治决心,促请人联党联邦部长在内阁里动议废除内安法令,及拒绝以人联党及国阵的旗帜参与竞选直到内安法令废除为止。国阵的政治领袖应该学向前首相署部长再益依布拉新的态度,宁可辞职也不愿有名无实地执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