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伯拉,你可别后悔!

伯拉将来会像老马一样后悔选错接班人吗?我替伯拉担心。退休的老人家,真的不该留下遗憾,免得陷入终日思想遗憾的黄昏岁月,是人生一大悲哀。

林吉祥今日刚刚在国会要求政府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对即将在明年3月上任成为我国首脑的纳吉。纳吉受到许多丑闻缠身,包括蒙古女郎炸尸案、潜水艇军购案、直升机军购案等等。这些都是悬而未解的案件。换一句话说,纳吉还没被证实他是与这些丑闻毫无关系。

请还纳吉清白!请还我国未来首相清白!
伯拉,只要你点头,将纳吉交给皇家调查委员会调查,他就有获得清白的一天。这一天必须在纳吉上任之前。纳吉不是你为自己挑选的继承人,他可是你为我们挑选的未来一国之首,千万不可敷衍了事。

真金不怕红炉火,炼过方可成首相。

我替伯拉你担忧,怕将来如果,万一,一个不小心,你的继承人出了什么事,你会加入敦马创立的“后悔首相俱乐部”。到时他对你说他的后悔,你又对他说你的后悔,不是极大讽刺吗?

敦马用马来西亚宝贵的5年来试验他的决定是否正确,你可别随意拿国家的青春再来试验。这可能是我们的大半辈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很好!

是咯!的确让人担心,让一个不知是否身份清白的来做首相,的确让人担心往后的路....首相真的需要明智.也真的是可以还回纳吉的清白.

...可,遗憾的是,为何迟迟不动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