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石角巴罗桥失修



石角西里益中公A路尾端的巴罗桥已埙坏多年,让居住附近的村民每天都得战战兢兢的使用该木桥。行动党石角支部党员探访附近的村民之后发现该木桥自从1986年被使用至今,政府从未投入修补该桥的工作。村民们在1999年至2007年期间曾多次请求透过拿督叶金来和人联党思故邦分部执委请求当时的联邦工程部政务次长拿督杨昆贤向政府申请建造新桥以惠及当地村民。而至今却有如石沉大海,全无下文。政府不应等到意外发生时才来做补救,而是应该以人民的安全和利益为重。政府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已严重影响当地村民的日常生活,因为该桥是他们通往外界的唯一要道。
人联党每次的大选口号都离不开以政府拨款来捞取选票,但是人民却无法享有最基本的设施。巴达旺市议会主席陈如飞说议会不够拨款供兴建基本设施。我要问的是,为什么州政府却有钱兴建3亿的新立法议会大厦?
身为执政党的人联党,都无法协助自己选区的村民建造一条桥梁,真是一大讽刺。所谓人联党一向来都强调的“有人在朝好办事”,原来是虚构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