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回教坟场被挖掘,行动党展开调查“经手人”

昨早,健仁与我共赴位于火车路的回教坟场,因为听说那里的坟墓遭人挖掘。我们听后大为震惊。这国家到底怎么了,为了发展连回教坟场都不放过。那可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回教坟场。

我们到达目的地时,感到现场气氛有点紧绷。有浓烟冒起。事后才知道原来是家属因为宣泄不满,将发展商的“神手”焚烧起来。

那里充满群众的愤怒。
那不过是面积不大的地段,埋葬了近300位往生者,连这样一片土地也要发展,这政府是那根筋不对?我们在现场听说这地段将发展成公寓。众人纷纷想知道这是否属实。健仁向民众承诺,势必追根究底,查出掘坟黑手。

砂回教福利信託理事會称家属原已经同意搬迁,不知为何又演变成示威活动。
我们不知道是否有人曾经同意,更不知道有多少人同意,也不知道同意者清楚知道他们同意什么。我们知道以现场愤怒的气氛来看,不可能他们会同意。

这不是同意不同意的问题,这是原则问题。
为何百年坟场须让路给发展?砂拉越没有地了吗?要记得砂拉越可是面积最大的州属。

国阵政府的发展,有时真的让人闻风丧胆。

点击阅读“星洲日报”报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