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垃圾对准小贩摊位,臭味搭配食物美味


肯雅兰夜市小贩中心小贩们投诉南市市政局没有提供理想的垃圾收集处,导致该小贩中心恶臭频频。该中心小贩将他们的不满向我反映。我夜间巡视该小贩中心后表示将为他们致函南市市政局做出正式投诉。
市政局所提供新的垃圾收集处出现三大问题:-
第一:垃圾收集处设立在小贩摊位隔邻,导致臭味直接影响小贩们的作业,也影响用餐客户。
第二:市政局将垃圾收集处的门上锁,导致人们将垃圾堆集在门口,加剧对该小贩中心的污染。
第三:该垃圾收集处的屋顶十分的底,使该处的有盖垃圾桶无法打开,垃圾被抛掷在垃圾桶外。

国阵政府一贯的作业手法是,在进行任何计划时,没有寻求受影响者的意见。有些小贩们在该小贩中心经营生意已经许多年,市政局应该在还没有设立该垃圾处前寻求他们的意见。

维持区域卫生是地方政府的职责。这职责甚至是法定的。南市市政局有必要尽快妥善处理垃圾收集处的问题,并添加该小贩中心的垃圾收集次数,还给该处小贩一个卫生的营业环境。

No comments: